川南之

养狗文学2.0

  养狗文学2.0来了!本篇有提及新人物88~文末的彩蛋欢迎解锁~

  (1.0:https://chuannanzhi.lofter.com/post/1fe48e28_2b9096e26 )

  


  洪知秀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需要出差,就会让自己的朋友徐明浩来照顾兼米。但是后来尹净汉听说了这件事,就让洪知秀别麻烦徐明浩了,毕竟自己和洪知秀住在一个小区,照顾兼米更加方便。于是在下一次接到突然要出差一周的消息的时候,洪知秀便发消息给了尹净汉。把玩具、食物都准备好了后,就拖着行李箱赶到机场了。

  尹净汉很快到了洪知秀家门口,从门前地毯下面掏出洪知秀留下的钥匙,开了门。一开门就被兼米扑了个满怀。拎上洪知秀放在门口的玩具和食物,给兼米拴上绳子,尹净汉便带兼米回了自己家。

  尹净汉天真地以为,和兼米见了这么多次,兼米和哒嘟、珉古也都很熟了,让兼米在自己家住一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没想到到了一个陌生环境,兼米还是有些适应不了,这表现为晚上不睡觉在家疯跑。尹净汉刚入睡,就被客厅“咚咚咚”的声音吵醒,趿拉着拖鞋走到客厅,就看到哒嘟和兼米两个人在绕着茶几疯跑,珉古在这么大的动静下还趴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尹净汉困得要命,哒嘟啊,兼米啊,能睡觉吗?哒嘟感觉到尹净汉的不耐烦,小声地嗷了一声,慢慢趴下了。兼米没了一起玩闹的伙伴,也渐渐安静下来,趴在地上,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尹净汉,大尾巴一甩一甩。尹净汉走上前摸摸兼米的头,安抚他,知秀很快就会回来啦,兼米再等一周就好了。摸了兼米,哒嘟又开始咕噜咕噜,于是尹净汉也摸了摸哒嘟的头,回去睡觉了。

  没睡几个小时,天才蒙蒙亮,尹净汉还在做梦,梦到自己在跑步,特别特别累,旁边好像有个人在和他一起奔跑,吸气吐气吸气吐气……悠悠转醒,一睁眼,尹净汉就看到了站在自己床边哈着气的兼米。尹净汉:……看到尹净汉醒了,兼米非常开心地“汪”了一声。于是,凌晨五点半,尹净汉穿着睡衣,戴着帽子,昏昏沉沉地牵着兼米在小区里散步,后面拖着半梦半醒的哒嘟,还有因为困难得没有疯跑的珉古。兼米每看到晨练的大爷大妈都会朝他们摇尾巴打招呼,被摸了还开心地“汪汪”几声,非常之元气满满,后面的一人二狗宛如行尸走肉。

  第二天晚上,为了让兼米能快速入睡,尹净汉还特地从洪知秀家拿了件洪知秀的衣服给兼米当小毯子,坐在地上给兼米顺毛挠下巴,进行全身按摩,旁边的哒嘟珉古都已经怒火中烧,毕竟尹净汉提供全套按摩服务的机会很难得,之前经常摸到一半就累了,拍拍享受中的哈士奇或者狮子狗的屁股,自己站起来躺床上休息了。兼米舒服地昏昏欲睡,尹净汉非常满意,准备去睡觉,结果刚坐到床边,哒嘟和珉古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求摸,于是尹净汉又哄了两狗好一会儿,才得以入睡。由于“操劳过度”,尹净汉睡得很沉,直到被一声狗叫喊醒。尹净汉睁开眼,先看了眼墙上的钟,五点四十五,转头一看,三只狗并排站在床下摇着尾巴,他知道,他的一天又开始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