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之

旁观者[圆勋/珉灰]

  主cp圆勋 副cp珉灰  

  圆顺hozi友情向


  最近看了一堆圆勋剪辑 杂食兼冷门cp爱好者有被戳到 于是激情产出


  喜欢的请多多点赞收藏推荐~欢迎解锁文末彩蛋(彩蛋我很满意 可能有的部分有点瑟瑟doge)


  (1)


  全圆佑很不对劲。


  权顺荣沉默地看着健身房的角落——全圆佑穿着白色背心,在穿着黑色背心的李知勋的指导下练背肌。

  现在是……权顺荣不信邪地看了眼手机——凌晨两点。在这个阴间时间锻炼的只会有李知勋,偶尔也会有自己。这两周自己在这个阴间时间来了四次健身房,每一次都看到全圆佑和李知勋在一起锻炼。

  他走近,全圆佑刚完成一组训练,坐在器械上轻轻喘着气。李知勋递给他毛巾,回过头发现权顺荣,点了点头。

  权顺荣一把搂住李知勋的肩膀,居高临下地看着全圆佑:“不是,你怎么突然对健身这么感兴趣?”

  全圆佑用毛巾擦拭着汗珠,不动声色地瞥了眼搭在李知勋肩上的手,很快回答:“我之前也一直练啊,只是woozi说老窝在家里打游戏对颈椎和腰椎都不好,要再多练练。”

  “然后你就这个阴间时间来?你不是睡得很早吗?”权顺荣一脸难以置信。

  “说谁睡觉时间阴间呢。”李知勋一巴掌拍掉权顺荣的手,“你不是也这个时间来了?”

  “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事,早上补觉就行了。”全圆佑很淡定地补充。权顺荣被堵得没话说,总觉得不对劲,老虎的视线在两人之间不停移动。

  李知勋被他看得发毛,催他赶紧该干嘛干嘛去,又被权顺荣求着帮忙指导动作,于是“啧”了一声,往摆着哑铃的方向走。权顺荣屁颠屁颠地跟在李知勋后面,“知勋最好了~”还在夸着,小腿突然被踹了一脚,伴随着一声全圆佑低声说的“臭小子”,权顺荣恼怒地转头,张牙舞爪,想要还击,李知勋淡淡丢下一句,调好重量了。

  “知勋~~~全圆佑欺负我!还是你对我最好了!”权顺荣又想去抱李知勋,被残忍地推开。但权顺荣还是很满意,听着李知勋的指导开始锻炼。全圆佑就在他们俩的后面做做俯卧撑,摆弄摆弄器械,喝水休息。等权顺荣练完了,全圆佑径直走过来,给权顺荣递了杯水,然后问李知勋走不走。

  去哪?权顺荣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为什么不带我?

  “回家啊。”全圆佑一脸看外星人的表情。

  “可是知勋不是最近都住工作室吗?”权顺荣惊呆了,“还有你不是和珉奎住吗,知勋睡哪?”

  全圆佑沉默了一会儿,说珉奎搬出去了。

  “啊?怎么我不知道?”本来还想追问既然不睡工作室,李知勋为什么不回宿舍睡,但没想到金珉奎已经搬出去了。

  李知勋突然问:“上个星期聚餐的时候,你什么时候醉的?”

  权顺荣拧巴着脸试图回忆:“我就记得刚吃一会儿,coups哥劝我喝了半杯茅台,然后……”他使劲想,然后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出来。

  全圆佑和李知勋双双沉默,权顺荣在他们的眼中看出了无限的嫌弃和无语。

  “怎么了嘛?我错过什么了吗?”权顺荣好奇地要死。

  “没什么。就是珉奎聚餐的时候说他要出去住的。”李知勋给全圆佑使了个眼色,莫名笑了出来,然后拍了拍全圆佑的背,“我和圆佑先走了。”

  “噢……”权顺荣目送着他们俩离开健身房,那种莫名的奇怪感又浮上心头,但怎么想也无解,只能懊恼地挠了挠头。


  (2)

  最近SEVENTEEN和人生四格的公司有合作,所以拍了一个物料进行宣传。

  权顺荣看着各式各样的头饰和帽子,率先拿走了老虎发箍戴在自己头上。李知勋嫌弃地白了他一眼,然后走到另一张桌子边挑选。崔胜澈也站在旁边挑选,看到一个兔耳朵大呼可爱,刚准备拿起就被人抢走了。崔胜澈睁着他的大眼睛,想看看是谁抢了自己的兔耳朵。下一秒就看到全圆佑拿着兔耳朵,很真挚地问他:“哥,这兔耳朵很可爱吗?”崔胜澈“哈?”了一声,先是点了点头,“那当然啊,超级可爱。”下一秒,全圆佑就拿着兔子耳朵走到在另一张桌子边挑选的李知勋旁边,不由分说地给李知勋戴上。

  目睹全程的权顺荣:???

  崔胜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这小子。”然后就开始挑别的头饰。

  权顺荣更惊讶了,以自家队长的小公主脾气且胜负欲极强的本性居然没有和全圆佑大战三百回合直接放弃了?“哥,你不抢回来吗?”

  崔胜澈已经找到了樱桃的夹子,很认真地别到了自己的头上:“和他们抢干嘛。”可能是权顺荣的表情过于震惊,崔胜澈终于觉察到了一丝不对劲,皱着眉想了会儿,恍然了:“啊,你上次聚餐的时候醉了。”

  怎么又提到了上次聚餐?上次聚餐到底发生了什么?权顺荣很崩溃,但是一周前聚餐的画面除了那杯茅台其他一点都想不出来。刚想追问,工作人员就喊他们过去拍照,只能作罢。

  拍照的时候,李知勋居然真的带了那个兔子耳朵。权顺荣看得想笑,调戏他,知勋也会带这种东西啊~

李知勋很坦然地看着他:“干嘛?不是挺可爱的嘛?”权顺荣张大了嘴。然后李知勋又回头看了看站在斜后方的全圆佑,“圆佑的那个猫耳朵也挺可爱的。”权顺荣看了看戴了黑色猫耳的全圆佑,又看了看戴了白色兔耳朵的李知勋,再看了看李知勋通红的耳朵,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在慢慢崩塌。

  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的队友们变成这样了啊?


  (3)

  直到有一天,权顺荣结束了团队练习,走了一半发现自己的帽子没拿,赶紧折回去拿。

  练习室关了灯一片黑暗,他想也没想就开了灯,下一秒就被一声惨叫吓得捂住了心脏。他缓了下,定睛一看,是吓得跌坐在地上的金珉奎和正试图扶他的文俊辉。

  “你们俩这么晚在这干嘛呢?还黑灯瞎火的。”权顺荣无语的要命,结果两个人支支吾吾,文俊辉直接缩到了金珉奎后面。

  权顺荣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完全没懂。

  最后金珉奎忍不住:“哎一股哥怎么连这个都问能不能给小情侣一点自由空间啊!”

  金珉奎喊完,练习室一片死寂。权顺荣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了,微张个嘴,石化在那。

  金珉奎和文俊辉也终于发现不对劲,文俊辉都懵了:“不是啊hoshi你不知道吗?我们上次聚餐的时候和大家说了啊。”金珉奎被文俊辉的话一提醒,猛拍了文俊辉一下:“我想起来,这哥被coups哥灌了杯茅台直接晕了啊!”

  权顺荣终于缓过来了,手颤颤巍巍地指着他们俩:“你们……在一起了?”

  金珉奎搂着文俊辉的肩,一狗一猫认真地点了点头。金珉奎还委屈巴巴地添了嘴:“哥你不会不支持吧?”

  权顺荣摇了摇头:“没有没有,我肯定支持。你们俩给我好好过!但我得去找个人。”说完捡起练习室角落的帽子,头也不回地往外走,都走出去了又探了个头回来:“真的粗卡嘿!”

  权顺荣出了练习室直奔全圆佑家,一路暗骂这群人居然一直瞒着他。到了门口按了密码直接进去,脱了鞋一抬头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全圆佑。“圆佑啊我终于知道了!怪不得珉奎搬出去了原来是他和俊辉谈恋爱了你们居然瞒着我瞒了这么久……”下一秒,他往里走的步伐定住了。因为他看到了全圆佑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脚居然翘在了坐着的李知勋身上!李知勋居然容忍他这样做!

  “对啊,因为他们俩谈恋爱被我发现了,所以我以此做筹码,让他搬出去了。”全圆佑看都没看他,慢悠悠地回答。李知勋也很淡定的样子,耸了耸肩。

  权顺荣原来的一腔激情突然熄火了,他盯着全圆佑和李知勋,又感觉到那种奇怪劲,之前的想法逐渐有了答案,他缓缓开口:“我说你们……”

  “啊,忘记说了。”全圆佑终于放下了手机,坐了起来,慢悠悠地移动到李知勋旁边,搂住李知勋的肩,“筹码是他搬出去,我帮他保密,我让我的男朋友搬进来。”

  李知勋笑得眼睛弯弯:“就是这样。”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