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之

养狗文学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2gg养狗的短打(2.0https://chuannanzhi.lofter.com/post/1fe48e28_2b9163e6e )

  目前出场的是123910 有狗塑

  喜欢的请多多点赞评论收藏——想要互动~~

  彩蛋是310的小故事~欢迎解锁!

  

  

  尹净汉养了两只狗,一只狮子狗哒嘟,一只哈士奇珉古。

       珉古是最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比起拆家更喜欢把哒嘟弄乱的东西收拾整齐。但是哈士奇的天性还是存在,比如叼着哒嘟弄到地上的垫子放回沙发上的时候,尾巴一扫扫掉桌上的杯子,碎了一地。尹净汉无语地看着珉古,珉古,又……?但看着珉古一双湿漉漉的眼睛,骂人的话又收回去了,认命般地拿扫把和拖把来收拾。

       而哒嘟是非常可爱的狮子狗,有着蓬松的毛发,比哈士奇小很多但是战斗力超强,每次打架都是一只小小的狮子狗追着大大的哈士奇单方面狂殴。但是武力值超强的哒嘟却有一颗少女心,有一箱专属自己的发夹,其中最喜欢的是樱桃形状的。

  某次,尹净汉拿了放在柜子上的球逗珉古。抛得远远的让珉古拿回来,珉古屁颠屁颠地把球叼回来,狗脸上写满了“快夸我”。结果尹净汉叹了口气,摇摇头,看来珉古还是没有我想象的聪明啊,我是想让珉古把球放回柜子上噢。珉古的小狗脸立马垮下去了,本就委屈的脸更加委屈。尹净汉就赶紧摸珉古的头,哎一古,珉古呀,我是开玩笑的啦,珉古是最聪明的小狗。边说边顺着珉古的毛,珉古舒服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突然,哒嘟像一个棕黄色的小球弹射过来,盯着尹净汉给珉古顺毛的手嗷嗷乱叫。尹净汉愣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于是一只手挠珉古的下巴一只手摸哒嘟的头,哎一古,wuli哒嘟是吃醋了吗?哒嘟和珉古都是我最爱的小狗哦……

  尹净汉每次带珉古和哒嘟出去散步也是项大工程。珉古从准备出门时就开始激动,一开门嗷的一声就蹿出去,带着尹净汉到处乱跑。哒嘟完全相反,每次劝它出门散步都得好说歹说,哒嘟最讨厌和珉古一起散步,但尹净汉也懒得溜两次,于是每次都是珉古在前面疯跑,尹净汉被扯得跟着跑,哒嘟也被连累跟在尹净汉后面狂奔,嘴里咕噜咕噜地用狗语怒骂珉古。

  每到这时,尹净汉就很羡慕自己的小区朋友洪知秀。第一次遇到洪知秀也是在遛狗的时候。那次珉古难得的停了下来,雄赳赳气昂昂地环视四周,后面的尹净汉和哒嘟生不如死地喘气。突然珉古又开始狂冲,尹净汉一下子没站稳摔了个狗啃泥,牵着的狗绳也从手中滑走。尹净汉用胳膊肘撑着才免于让脸着地,刚想发作,就察觉到有人跑到自己的旁边。尹净汉一抬头就和一脸担忧的洪知秀对视。你没事吧?洪知秀搀扶他站起来。阿尼,没事,尹净汉习惯性地否认,然后就发现胳膊肘因为撑地被划破了。哒嘟在尹净汉脚边担心地乱转,珉古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你这个需要处理一下,洪知秀很冷静地做出结论。啊,没事,我可以自己处理的……尹净汉有些不好意思,眼神乱飘,试图找到跑走的珉古。啊,你在找你家哈士奇吗?不用担心,我已经让兼米去追它了。尹净汉连忙道谢,然后缓缓开口,兼米是……?下一秒自己家哈士奇熟悉的叫声响起。尹净汉顺着声源看去,就看到一只金毛叼着自己本来握着的狗绳,后面拴着骂骂咧咧的珉古向这里跑来。走近了珉古才发现自己的主人表情不善,手上还有伤口,委屈又后悔,耳朵都耷拉下来。洪知秀拍了拍兼米的头,兼米呀,辛苦你啦,做得很好!兼米松开叼着的绳子,大声“汪”了一声。尹净汉目睹全程,满脑子都是:兼米为什么不是我的狗兼米为什么不是我的狗兼米为什么不是我的狗……


评论(8)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